2023年十大最佳车型最新排行榜:入选的汽车品牌型号有哪些?
2023-02-22 15:05 互联网

  目前美国《消费者报告》从路测表现、安全功能、可靠性和消费者满意度这几个方面进行衡量,宣布了2023年度十大最佳车型,涵盖轿车、SUV和皮卡等。今年十大最佳车型中,有一半都是混合动力车,这也反映出混动车将占据市场的“最佳位置”。

  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车型包括丰田卡罗拉混动版、丰田凯美瑞混动版、福特Maverick混动版、现代Santa Fe混动版和雷克萨斯NX350h。

  与许多电动汽车相比,混合动力汽车似乎更主流,比许多仅由内燃机驱动的汽车更省油,总体上脱颖而出,更具可比性和可靠性。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主管Jake Fisher表示,“福特Maverick尤其值得一提,它改变了游戏规则,在燃油效率、使用性和多功能性方面表现都很突出。”

  特斯拉Model 3今年重新加入了“十大最佳车型”榜单,主要得益于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基础设施所带来的便利性。“如果你打算在相同的价位购买一辆电动车,我们建议购买特斯拉Model 3,”Fisher说道,“不是因为它绝对是最好的,而是因为在旅行时,它的超充网络将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