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3降价最新消息一览:三月份官方最新价格降了多少?
2023-03-06 15:13 互联网

  特斯拉(TSLA.US)目前宣布下调Model S、Model X在美国的起售价,分别降价5000美元和10000美元,以寻求在本季度最后一个月提振需求。

  根据该公司网站的数据,Model S从94990美元降至89990美元,降价5.2%;Model S Plaid 从114990美元降至109990美元,降价4.3%。Model X 从109990美元降至99990美元,降价9.1%;Model X Plaid 从119990美元降至109990美元,降价8.3%。

  特斯拉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汽车,并经常调整定价。特斯拉已在1月份大幅降价以提振销量,最近继续进一步降价以拉升需求。1月份,特斯拉在美国宣布的Model 3和Model Y的降价幅度在6%至20%之间。

  当地时间1月12日,特斯拉美国官网大幅下调了所有新车型的价格,其中降幅最大的是基础版Model Y,降价1.3万美元至52990美元,降幅为20%。此外Model 3基础版降价3000美元至43990美元,降幅为6%;Model S基础版降价1万美元至94990美元,降幅为10%;Model X基础版降价1.1万美元,降幅为9%。

  相关阅读: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报告,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数千辆Model Y,因为固定第二排椅背框架的螺栓可能松动。

  此次召回涉及3470辆2022-2023款Model Y,主要是因为固定第二排椅背框架的螺栓可能没有拧紧。NHTSA表示,这可能会降低安全带系统的性能,并增加碰撞时受伤的风险。

  特斯拉表示,它是在去年12月10日发现这一缺陷的,并在今年开始进行风险评估。该公司估计,被召回的汽车中有4%存在这一缺陷。

  据外媒报道,受影响的车主预计将从4月25日开始通过邮件收到召回通知。特斯拉不打算提供任何补偿,因为“没有与这些条件相关的保修维修”。

  就在上个月,特斯拉刚刚宣布召回362758辆电动汽车,因为这些车辆存在潜在的碰撞风险。召回的车型涉及2016-2023年的Model S与Model X、2017-2023年的Model 3、2020-2023年的Model Y,这些车辆配有或正在等待安装全自动驾驶(FSD)测试版软件。

  NHTSA表示,FSD测试版软件存在问题,它允许车辆超速,或以非法和不可预测的方式通过十字路口,比如,在停车标志前没有完全停下来,在仅限转弯的车道上直线行驶,或者闯红灯,从而增加碰撞的风险。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