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回应买火腿肠可免费乘地铁:36524便利店免费坐地铁活动引关注
2023-03-06 09:42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惊喜的发现,她花费1.5元,在石家庄地铁站内便利店买了一根火腿肠,就享受到免费乘地铁的待遇,这令她十分新奇。

  据了解,在地铁站内开设的36524便利店里,消费任意金额都会得到一张小票,背面盖有地铁乘车专用”章,进出站走人工专用通道,就可以实现免费坐地铁。

  对此,石家庄地铁回应称,市民在指定店铺购物,金额不限,就可享受免费乘地铁一次,不限里程,此举是鼓励大家绿色出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乘车券仅限当日使用,逾期作废。

  据石家庄轨道交通”微信公众号信息显示,上述地铁购物免费乘车”的规则从2021年就已开始实行。

  相关阅读:

  石家庄地铁在哪办卡?

  办理地点

  市公交总公司IC卡服务大厅,建设南大街88号

  谈固公交充值点,谈固公交枢纽站

  西王公交充值点,西王公交枢纽站

  石家庄交通一卡通简介

  所谓交通一卡通,就是交通运输部发起、全国统一标准、各地发行的一张可以支付多种交通工具交通费用的卡片,具备在全国已联网城市使用的功能。交通一卡通在石家庄目前由市公交总公司发行,下一步还可在地铁上使用。

  办理所需材料

  广大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等)实名制办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