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3年还会再降价吗?Model3成本降低最新消息汇总
2023-03-02 11:58 互联网

  据外媒消息,特斯拉2023年度的投资者日活动,已于当地时间周三在得克萨斯超级工厂举行,多位高管登台分享了多方面的信息。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作为登台的高管之一,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 Kirkhorn分享了运营支出及成本降低方面的信息,他透露下一代平台预计能使成本降低50%。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成本预计能降低50%,就意味着拥有下一代平台汽车的花费,将低于他们当前在售的车辆。

  从特斯拉方面给出的信息来看,他们的下一代汽车平台,将通过电池、动力系统、制造等方面成本的降低,来实现总体成本降低50%的目标。

  在当天的投资者日活动上,Zach Kirkhorn还透露,他们的成本降低,来自诸多方面,包括生产效率提升、产品改进、供应商规模等。

  值得注意的是,Zach Kirkhorn还提到了Model 3的成本降低状况。他透露从2018年到去年,Model 3的成本已降低30%。

  造车成本降低意味着Model3等车型未来可能仍存在可降价空间。

  相关阅读:

  特斯拉新一座超级工厂的选址定了下来,就在墨西哥东北部蒙特雷!

  当地时间3月1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公司首次投资者日活动上宣布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计划,建造下一代电动汽车

  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 (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 日前曾表示,新工厂将是一项“相当大的投资”,会提供很多工作岗位。

  按照马斯克的构想,为实现能源可持续,特斯拉的目标是最终达到每年生产2000万辆电动汽车,建设足够多的工厂无疑是最基本的保障。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已建设了4座超级工厂,它们分别为加州Fremont超级工厂(美国)、得州奥斯汀超级工厂(美国)、上海超级工厂(中国)、柏林工厂(德国)。

  除了以上四座制造整车的工厂,特斯拉还有另外两座工厂,其中美国内华达州工厂生产电池,纽约工厂生产充电桩和太阳能板。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