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养的大熊猫相当炸裂:威海刘公岛动物园大熊猫被游客称赞
2023-02-28 17:18 互联网

  据闪电视频称,近日生活在山东的大熊猫火了!威海刘公岛动物园内,一只大熊猫席地而坐,拿到一块大饼后“狂炫”起来,游客纷纷喊话“还可以试试大葱蘸酱”。

  在济南动物园内,一只大熊猫吃饱喝足后,爬上一棵大树,用嘴轻松掰断一根树枝,让现场游客连连称赞,这功夫一看就是专业选手。

  网友:一方水土养一方熊猫,#怪不得山东养的大熊猫高大一些#

  相关阅读:

  威海刘公岛动物园:

  刘公岛位于山东半岛东端的威海湾内,人文景观丰富独特,既有上溯千年的战国遗址、汉代刘公刘母的美丽传说,又有清朝北洋提督署、水师学堂、古炮台等甲午战争遗址,还有众多英租时期遗留下来的欧式建筑,素有“东隅屏藩”和“不沉的战舰”之称。其北部海蚀崖直立陡峭,南部平缓绵延,森林覆盖率达87%,有“海上仙山”和“世外桃园”的美誉。刘公岛动物园是山东刘公岛景区的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旅游码头东2.1海里刘公岛国家森林公园内

  相关景点:

  刘公岛国家森林公园

  刘公岛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林业部命名的全国第一个国家级海上森林公园。沿着蜿蜒的环岛路,仿佛步入“世外桃源”:百余头野生梅花鹿与你为伴,登上“五花石”,站在“听涛崖”上,聆听惊涛拍岸,与旷世之音交融。

  刘公岛鲸馆

  存放有世界上岸最大抹香鲸(长约19.6米,重50.1吨)的表皮、骨骼以及重要器官的标本,并通过模拟海洋生态环境,以展示标本为主体,是国内最具规模和特色、档次最高的鲸豚科普教育基地之一。(自行参考游览)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