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为什么禁止自带食材?海底捞火锅不让自带食物什么原因?
2023-02-23 08:46 互联网

  我的快乐没有了?#海底捞禁止自带菜#,客服回应:属实。#海底捞客服回应禁止自带菜#上热搜。

  近日,有网友发现海底捞不让自带食物了。@毒秒财经 连线海底捞北京某门店客服,客服称“出于对食材管理和安全用餐的一个考虑,公司2月21日起通知严格执行谢绝自带食材”。

  在此之前,部分门店允许少量自带食材,需要签署免责协议,并进行留样。现在会让顾客把自带菜带回家。海底捞全国客服也表示,不提倡自带食材。

  小常识:

  海底捞怎么点划算?

  1.首先是锅底,锅底最划算的是四宫格,我们可以点一个自己喜欢的汤底,然后再点三个清水锅底,因为海底捞的清水锅底是免费的,我们可以自己加点辣椒蘸着吃。这样一般可以省下30几块钱。

  2.点餐,点菜我们可以点半份,因为两个半份比一份的量还要多。我真的太喜欢海底捞这个做法了,这样既避免了浪费也让自己吃的更划算。

  3.代金券,付款的时候我们可以提前准备领好海底捞的代金券,有了代金券可以抵扣一部分的钱,比如我上次吃的时候,结账的时候就抵扣了30元。代金券可以通过自己玩游戏积分获得,也可以在淘宝上花几块钱买一张。会实惠很多。

  4.会员,你可以借朋友的会员卡用,会员一般都有八折的优惠,这个优惠还是蛮大的,只要报出手机号码就可以了。

  按照上面4个方法吃海底捞,一定可以让你花更少钱,吃的满意,吃的划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