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哪些城市有樱花?2023年各城市樱花开放时间地点一览表
2023-02-27 17:12 互联网

  湖北赏樱地点 | 襄阳市

  襄阳市古隆中景区樱花园建于1985年,经多年养护,已经形成一条樱花长廊,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次第开放。

  谷城县老君山樱花谷景区位于风景秀丽的龟山水库周围,共有45个品种樱花近3万株,形成十里樱花长廊,规模大、品种多、花色全、花期长。

  花期:3月下旬至4月上旬。

  其他赏花点:襄州区龙王镇松树坡樱花谷、襄阳市黄家湾景区等。

  湖北赏樱地点 | 宜昌市

  夷陵区文仙洞村有十里樱花长廊,高高低低的山坡上,成片的樱花灿烂绽放,宛若仙境。

  枝江市同心花海占地1000多亩,多条步道串起樱花林等景点,漫步园内可欣赏到秀美多姿的樱花景观。

  花期: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

  其他赏花点:昭君村景区、朝天吼景区、当阳市关雎河畔旅游区、黄花乡上洋村、三峡奇潭景区、欣荣乡村公园、武陵峡口景区、远安县洋坪镇陈家湾村等。

  湖北赏樱地点 | 咸宁市

  咸宁各地有野樱近100万亩,其中,赤壁市、崇阳县交界的葛仙山有野樱2万余亩,与国家级风景区陆水湖浑然一体;崇阳白崖山有野樱近10万亩。

  花期:3月上旬至4月上旬。

  其他赏花点:大幕乡万亩野樱、通城县黄袍山、嘉鱼县田野乡村公园等。

  湖北赏樱地点 | 随州市

  大洪山有野生山樱数十万株,以灵官垭、白龙池、樱花谷最为壮观。樱花谷还集中了数百株百年以上树龄的野樱树,花开似雪,堪称奇观。

  花期:3月中下旬到4月中旬。

  其他赏花点:广水市明月湾度假区等。

  湖北赏樱地点 | 潜江市

  百花岛生态园中有20多个品种樱花1万余株,目前正在盛开。

  花期:3月中下旬。

  其他赏花点:马长湖樱花林等。

  湖北赏樱地点 | 恩施州

  恩施市太阳河乡梭布垭石林景区有百亩樱花林,这里的落日风光也是一绝。

  花期:3月上旬至4月中旬。

  湖北赏樱地点 | 孝感市

  孝南区金卉庄园有樱花大道和大片樱花林。大悟县三里城镇柏园村五峰山、五岳山有连片的万亩野樱,与层层叠叠的茶树完美结合。

  花期:3月中旬至4月上旬。

  其他赏花点:大悟县十八潭景区等。

  湖北赏樱地点 | 黄石市

  位于磁湖湖心岛的团城山公园,有多个品种樱花2000余株,形成2.5公里滨水樱花带。

  花期: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

  其他赏花点:大冶市殷祖镇北山、大冶市金牛镇樱花谷等。

  湖北赏樱地点 | 荆门市

  沙洋县樱花部落1.5公里“樱花隧道”种满樱花。景区超过一半面积是水域,数十座不同造型的木桥极具特色,游客可乘坐游船赏樱。

  花期:3月上旬至4月底。

  其他赏花点:东宝区象山景区龙泉公园樱花谷、钟祥市汇源农谷等。

  湖北赏樱地点 | 黄冈市

  赏花点:蕲春县李时珍百草园、英山县天马寨景区、英山县四季花海景区、武穴市希尔寨生态农庄、麻城市龟峰山景区、黄梅县玫瑰谷景区等。

  花期:3月上旬至4月中旬。

  湖北赏樱地点 | 十堰市

  赏花点: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房县樱花岛景区、郧西县天河景区等。

  花期:3月中旬至4月中旬。

  湖北赏樱地点 | 荆州市

  赏花点: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松滋市洈水旅游区、荆州市中山公园等。

  花期:3月上旬至4月中旬。

  湖北赏樱地点 | 鄂州市

  赏花点:西山风景区、沼山镇桐油村、长港镇峒山村、华容区杏福农业园等。

  花期:3月上旬至4月下旬。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