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多少秒生产一辆车?特斯拉:未来目标每45秒造一辆车
2023-03-03 11:12 互联网

  特斯拉生产目标:每45秒生产一辆汽车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朱晓彤亮相宏图第三篇章发布现场,并介绍了特斯拉“超级工厂”的情况。特斯拉在2023年达成总共制造生产400万辆电动车这一里程碑,目前生产速度仍在提升,超级工厂的生产目标是每45秒生产一辆汽车。因此需要建造新的工厂补充产能,其最新的工厂已确定在在墨西哥蒙特利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8月,马斯克成特斯拉已经总共制造生产超过300万辆电动车,其中100万辆来自上海工厂。当被问及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时,朱晓彤表示,降低电动车的成本、提升产品的可负担性是提升销量的关键。

  到2030年,特斯拉计划每年生产2000万辆电动汽车。为了实现这个目标,特斯拉将进一步改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相关阅读:

  为满足用户需求,提供更好的补能体验。特斯拉将持续开放、部署超充桩和储能系统。

  数据显示,2022年特斯拉为车主提供了9TWh的电能。接下来,正在研发中的第四代超充桩,也将率先在欧洲进行安装,从而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提升充电效率。特斯拉方面也表示,准备好将超级充电桩向所有汽车开放。

  同时,特斯拉还将持续加码储能系统的建设。根据规划,其目标是形成可供用户使用的“虚拟电厂”,不仅能提供家庭分布式储能,未来还能够让用户进行能源交易,通过“卖电”获得额外收益。

  对于此前外界最为关注的新车计划,本次活动中并没有公布。对于全新平台以及是否有更便宜的车型推出,马斯克表示相关信息会在后续的发布会上进行披露。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