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销量排行榜2023年3月最新榜单:二月份各车型销售数据是多少?
2023-03-10 16:51 互联网

  3月9日,乘联会发布2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2月份轿车共计销售65.6万辆,同比增长9%。环比增长7.7%。

  2月轿车排行榜根据销量多少,可以划分为三个阶梯,第一阶梯也就是排行榜前三名,比亚迪秦以30540辆夺冠,第二名宏光MINIEV销量为30267辆,第三名轩逸销量为26102辆。

  第二阶梯,比亚迪海豚22682辆,新朗逸销量为21269辆,广汽埃安S销量16827辆,速腾销量为14526辆,凯美瑞销量为14401辆,雅阁销量为13218辆,雷凌销量13200辆,这些轿车是中流砥柱,也是车企的重要销量担当。

  第三阶梯,卡罗拉销量12899辆,帝豪销量12347辆,比亚迪汉销量12265辆,奥迪A6L销量12167辆,奔驰E级销量12153辆,第三阶梯都是10名以后的车型,刚跨入万辆俱乐部,但也不容小觑。

  相关阅读:

  2月份轿车排行榜前15名中,自主品牌有比亚迪秦、五菱宏光MINIEV、比亚迪海豚、广汽埃安S、吉利帝豪、比亚迪汉,共计6款轿车,要比以前吉利帝豪和长安逸动两款轿车入榜时代强太多了,燃油车时代合资品牌强势,换到新能源赛道,自主品牌开始崛起了,相比1月份排行榜多出了广汽埃安S和比亚迪汉。

  合资轿车有轩逸、新朗逸、速腾、凯美瑞、雅阁、雷凌、卡罗拉、奥迪A6L、奔驰E级,共计9款,轿车市场一直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相比1月份轿车排行榜宝马5系、新宝来、特斯拉Model 3落榜,合资轿车溃败很明显。

  2月份排行榜中,轩逸、新朗逸、雅阁、卡罗拉、帝豪,共有5款轿车销量出现下滑,其中新朗逸跌幅超过了20%,可谓是表现最差的轿车。

  同样其余轿车销量全部增长,其中比亚迪海豚和广汽埃安S增幅超过了100%,增幅分别为164.9%和397.8%,成为轿车市场最为亮眼的两款新能源汽车。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