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十大品牌排名2023最新榜单:2月新能源车销量排行前10汇总
2023-03-10 09:34 互联网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2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43.9万辆,同比增长60.9%,环比增长32.4%。

  从新能源厂商销量排行来看,比亚迪以17.67万台的销量位列第一,特斯拉中国以3.39万台的销量位列第二,上汽通用五菱以3.27万台的销量位列第三。比亚迪以同比103.8%的增速继续扩大与其他厂商的销量差距,占到市场份额的近40%。而特斯拉和上汽通用五菱即将被广汽埃安追赶。

  具体到新能源轿车榜来看,销量前十的品牌中,比亚迪占据4席,秦、海豚、汉、海豹(参数|询价)攻占10-30万元主力价格区间。而10万元内的入门级电动汽车也占据了3席,分别是宏光MINIEV、长安Lumin和熊猫mini,新上市的熊猫mini迅速挤占市场。同时,广汽埃安Aion S销量同比增长达397.8%,销量增速迅猛,新晋开启交付的蔚来ET5也进入销量前十,特斯拉Model 3本月售出8397台。

  新能源SUV榜单来看,前十名中,比亚迪再次占据4席,新推出的护卫舰07有着不错的表现。特斯拉Model Y本月卖出25526台,理想L8和L9双双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哪吒V和极氪001也进入了前十。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