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5手机最低价格多少钱?iPhone15Ultra卖多少人民币?
2022-12-12 15:13 互联网

  据最新消息得知,外网有位名为 LeaksApplePro 的泄密者最近在发送的文章中表示 iPhone15 Ultra 将比 iPhone 14 Pro Max 更贵,之后他又提供了实际的价格。他表示,2023年 iPhone 15 Ultra 的入门容量机型价格可能高达 1299 美元(约等于9000元人民币)。与 iPhone 14 Pro Max 相比,价格将上升 200 美元。而考虑到以往国内的定价策略,在国内的起售价很可能会突破万元以上。这是 iPhone 历史上最大的单代涨幅。

  尽管手机行业的制造成本不断上升,但当时苹果并没有对任何 iPhone 14 型号收取更多费用。即使是采用生产成本较高的独家组件的 iPhone 14 Pro 版机型也没有。

  若是 iPhone 15 涨价,其配置必然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相应的升级和改变,除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钛合金材料外壳,外加 Type-C 接口,还可能在各个方面有极大的提升。例如苹果新的处理器,更先进的屏幕或更好的相机模组方面等等。这些配置苹果会如何安置在新 iPhone15 系列中我们不得而知,但若苹果想要抓住全部人群的心,全系列不同机型之间的的配置差异是一定要加大的了。

  如果 iPhone15 Ultra 真的如外网所说起步过万的话,你还愿意去购买 iPhone15 Ultra 吗?还是会觉得 iPhone 14 更香呢?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