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5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5.5正式版耗电吗

2022-05-24 10:15
举报

  ios15.5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5.5正式版耗电吗

  iOS15.5正式版更新了什么?

  这次RC相比Beta版,更新日志提到的更新变化不大,主要是如下3点:

  ·钱包(Wallet)支持Apple Cash 汇款和收款

  ·Apple Podcasts 新增设置,,可以自动删除旧的音频暂存资料

  ·修正抵达或离开时,Homekit 设备家庭自动化可能会失败问题这些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应该是无感的,当然,15.5一些beta还是有其他更新,比如下面的(其实大部分人也不太需要关注):

  ·照片的[回忆]功能(在[为你荐]下),不会介绍来自于敏感位置(主要是大居杀地点)的照片

  ·iTunes Pass 更名为Apple Balance,这个是和Apple Wallet相关的变化

  ·天气中的[报告问题]模块增大

  ·Apple Watch 手势支持[妙控轻点」,不过这个我确实不知道用途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