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10pro上市了吗?华为nova10pro什么时候上市
2022-04-11 13:44 互联网

  华为nova10pro上市了吗?华为nova10pro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10pro还未上市,不过有网友称华为最新的nova10系列暂定6月公布,依旧仅支持4G网络。虽然nova10本身仅支持4G,但有消息称华为将推出5G手机壳,可以让仅支持4G网络的nova10得以支持 5G 网络,这款手机壳有望在6月与手机一同推出,但也有可能延期至第三季度。

  华为nova10pro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10pro什么时候上市是大家时下最为关注的,不过就最新的消息来看华为nova 10系列手机将在今年6月正式公布,仍然是支持4G的机型,价位在3000元左右。不过华为nova10系列的配置暂时尚未公布,去年9月的华为nova9系列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

  华为nova10pro值得买吗??

  华为nova10pro作为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还是值得大家购买的,就最新的消息来看nova 10Pro或将搭载双4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则为6400万主摄。华为Nova10Pro的续航能力将会再次提升,将升级至5400mAh ,充电功率继续保持为100W超级快充。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