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系列哪款值得入手?iphone13系列参数配置区别对比
2022-03-23 09:04 互联网

  iphone13系列哪款最值得入手?iphone13系列参数配置区别对比

  iphone13现在依旧是很多手机爱好者喜欢的一款手机,但是iphone13系列有好几款,那么到底哪一款最值得入手?iPhone13系列4种型号配置有什么区别?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3系列如何选择?

  iPhone13系列为用户提供了4种型号,分别是:iPhone 13、iPhone13 Pro、iPhone13 Pro Max和iPhone13 mini。

  iPhone13系列哪款型号值得入手?

  1、屏幕配置

  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四款机型的屏幕尺寸,分别为4英寸、6.1英寸、6.1英寸、6.7英寸

  这个屏幕的尺寸组合与目前iPhone12系列的四款机型保持一致。

  令人遗憾的是,只有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这两款机型配备LTPO屏幕,也就是自适应120Hz刷新;

  iPhone13mini和iPhone13这两款机型不支持LTPO自适应120赫兹刷新率的屏幕,依然是采用60Hz刷新率屏幕。

  在屏幕的像素密度规格方面,iPhone13ProMax、iPhone13Pro、iPhone13、iPhone13mini分别为458PPI、460PPI、460PPI、476PPI。

  由于iPhone13mini的屏幕尺寸较小,所以像素密度反而最高。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