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樱花什么时候结束?2023年樱花开放截止时间最晚到几月?
2023-03-13 09:59 互联网

  杭州樱花最晚开到什么时候?以瓶窑·杭州樱花园为例,园内最早的寒樱春节前后盛开,晚樱品种将于4月底开放,整个观赏期将持续到5月。

  杭州樱花园位于瓶窑镇塘埠村,总面积500多亩,园区有染井吉野、白马王子、红粉佳人等30多个名贵品种,约60000多株。

  春暖花开,杭州樱花园的早樱竞相绽放,朵朵粉嫩清丽,将一座座青山点缀得五彩缤纷。

  相关景点:

  未来科技城

  未来科技城有很多樱花,主要集中文一西路(狮山路-良睦路)中央绿化带,有415棵晚樱。文一西路南侧的绿化带,阿里巴巴-横家桥,有586棵早樱晚樱。良睦路(仓兴街-文一西路)中央绿化带,有161棵早樱。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樱花已经吐露芬芳,在蓝天、绿树的掩映下,格外动人。

  高教路两侧、海创园内,也有樱花摇曳绽放的身影,给周边创业创新者,带去勃勃生机。

  从文一西路转向良睦路,去往梦想小镇方向,道路中央有两公里长的樱花大道,演绎长轴风景大片。

  良渚·大屋顶

  大屋顶(良渚文化艺术中心)拥有100多株吉野樱,由大屋顶的设计者、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师安藤忠雄先生赠予 ,在晓书馆巨大的落地玻璃前,形成一条无比美丽的粉色风景线。

  每年3月樱花节,大屋顶就会迎来一场为期十多日的樱花文艺盛宴。人们在樱花林旁共享音乐会 、沙龙、展览、市集等系列活动。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