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散热背夹有用吗?一加27W冰点散热背夹降温多少度?
2023-03-13 14:36 互联网

  在此前的一加 Ace 2V 新品发布会上,一加为旗下的 27W 冰点散热背夹推出了全新配色“凌风青”,首销价 239 元。一加 Ace 2V 手机也将于今日上午 10 点全面开售,2299 元起。

  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凌风青”采用了青色外壳 + 风扇,与一加 Ace 2V 的新配色相同,拥有 1800mm² 制冷片,号称负载降温 17°C,空载降温 33°C,搭配最新发布的一加 Ace 2V 可开启 X 性能模式。

  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的体积也比之前的 18W 版本有所降低,背夹宽度降低 9%,重量降低 14% 至 99g,配备霍尔双开关。

  此外,这款散热背夹兼容 SUPERVOOC、PD、QC 等,同时采用三档滑动开关,低档位噪音低至 22dB,号称“不影响开黑语音,安静空间打游戏也不打扰同伴”。

  相关阅读:

  强悍性能配置的基础上,一加 Ace 2V 同样将旗舰级游戏体验普及到底,搭载多项旗舰机型同款领先技术,带来游戏稳定、触控流畅的游戏体验。

  一加 Ace 2V 支持游戏稳帧引擎 2.0、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两项独家游戏黑科技,同时稳住游戏帧率与网络连接,大幅减少游戏卡顿,为用户带来稳定畅玩的游戏体验。

  此外,一加 Ace 2V 还配备一加 Ace 2 同款旗舰级屏幕—— 1.5K 灵犀触控屏,并通过一加独家自研的灵犀触控技术,将旗舰级触控体验普及到底。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