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回应切断抖音外链:无法打开复制跳转抖音外链怎么回事?
2023-01-11 11:05 互联网

  据悉,微信目前无法打开、复制跳转抖音链接,只能甚通过图片OCR识别进行文字提取,APP间壁垒又现。网友:一年前死去的记忆开始攻击我…… ​

  据媒体最新消息,微信团队深夜回应称:为保障用户体验、保护用户数据安全,微信长期保持着对外链内容的严格规范管理,坚决打击给用户造成诱导、骚扰的特殊字符集、特殊标识、特殊代码和各类口令。针对影响用户体验和隐私安全的外链内容,微信将不断优化管理举措,继续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此前在2022 年初,微信针对外链作出改变,除了淘宝 App,闲鱼 App 和抖音电商的链接也可以在微信对话框直接打开。另外除了个人对话框,在微信群聊对话框中也可以打开淘宝链接。

  相关阅读:

  2021年9月17日,腾讯微信发布关于《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调整的声明,微信称外链管理措施将分阶段分步骤实施,第一阶段将于 9 月 17 日起开始执行,具体规则如下:

  1、在确保信息安全的前提下,用户升级最新版本微信后,可以在一对一聊天场景中访问外部链接;

  2、为用户提供自主选择权。群链接因涉及广大接收方用户,我们将继续开发功能便于用户自主个性化选择;

  3、设立外链投诉入口,用户可以举报违法违规外链。平台将按照相应规则处理,并对外链提供平台的管理有效性设立信用分级。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