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Neo7竞速版电池容量是多少?充电续航时间多久?
2023-01-09 17:03 互联网

  备受赞誉的iQOO 120W超快闪充和等效5000mAh超大电池,对于满血性能旗舰来说自然也是必不可少。不同于传统充电没得选择,iQOO Neo7 竞速版在充电上新增了“默认超快充电模式”,开启此功能之后手机秒变“极速模式”,9分钟内可充至50%的电量,完成充电仅需要26分钟左右。如果关闭“默认超快充电模式”,也就是普通的超快闪充模式下,也仅仅在35分钟内即可完成充电。 

  系统方面,iQOO Neo7 竞速版同样搭载了基于Android 13的全新OriginOS 3,系统得到充分优化,独具智算中枢、原地复活机制、不公平调度等,在强大硬件基础上带来更为流畅的使用体验。 

  iQOO Neo7 竞速版搭载三星E5 柔性材质2D大直屏,具备120Hz高刷新率,支持屏幕指纹,拥有1500nit局部峰值亮度和800万:1的对比度。

  影像方面,iQOO Neo7竞速版采用5000万像素三星GN5感光元件,面积达到1/1.57英寸,OIS光学防抖加持,具备120°超广角和4cm微距两颗副摄镜头。

  iQOO Neo7 竞速版拥有几何黑、印象蓝和波普橙三大配色。售价方面共有4个版本可供选择,8+256版本售价2799元、12+256版本售价2999元、16+256版本售价3299元、16+512版本售价3599元。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