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一个账号仅能登录一台手机:VIP会员2023年登录设备最新规则一览
2023-01-04 15:30 互联网

  据了解,优酷会员登录设备最新规则已经在2022年12月20日启动。

  具体的登录规则为:同一优酷、酷喵VIP会员账号允许本人最多可登录的设备上限为3个,其中分设备限制包括但不限于:手机端App 1个、Pad端App 1个、电脑客户端1、网页端1个、电视端3个、车载端1个等,包括根据未来业务发展增加的终端~且同一优酷会员账号同一时间最多可在2台设备上观影/缓存视频;同一酷喵会员账号同一时间最多可在3台设备上观影/缓存视频。

  这也就是说,除了电视外,用户登录优酷会员仅允许在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中有一个使用,并且在线的设备最多也不能超过3个。

  相关阅读:

  奇艺已于2022年12月16日零点起,启动新一轮价格调整。此次黄金会员价格调整涉及部分卡种,上涨3元至20元不等。

  去年4月,腾讯视频宣布二次涨价,其后优酷、芒果TV也相继调整了会员价格。大半年后爱奇艺发起这次调价,但涨后价格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目前,爱奇艺不含电视端的黄金会员涨价后追平腾讯视频及优酷;含电视端的白金会员,爱奇艺季卡、年卡价格低于腾讯视频、优酷和芒果TV。对此,爱奇艺回应称:“我们会继续加大优秀作品的投资,让优秀内容创作者有所回报,让产业生态更健康。为会员朋友们提供更多像《人世间》《苍兰诀》《罚罪》《卿卿日常》《风吹半夏》这样的好作品。”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