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系电池涨价意味着什么?AppleCare?+免费更换原装电池吗?
2023-01-03 14:46 互联网

  从2022年3月1日起,iPhone14系列以前的旧款机型更换电池的费用将提高20美元。包括带Home键的iPhone机型,电池更换费用从49美元(约合人民币337元)涨到69美元(约合人民币475元);iPhoneX到iPhone13系列的电池更换费用从69美元涨到89美元(约合人民币613元);去年iPhone14系列推出时,其更换电池的价格也是从69美元提高到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1元)。

  在苹果中国官网上看,iPhone14之前的所有iPhone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RMB169。也就是说,在3月1日后,国行版用户需要更换电池的话,带Home键的iPhone机型更换电池需要528元;iPhoneX系列到iPhone13系列机型更换电池需要688元。如果用户购买了AppleCare+服务,且电池寿命低于80%,可以免费更换电池。不过截至2023年2月底,保外电池服务的费用都将按照当前的价格收取。

  虽然说目前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以及iPhone12系列的AppleCare+服务价格为2年1198元,在对比换电池的价格后,预计2年延保能更换2次电池的话,那么购买AppleCare+服务就会更为划算一些。

  从官网显示细节看,所有Macbook和MacBook Pro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480元,而12.9寸iPad Pro(第5代及更早机型)、11寸iPad Pro(第3代及更早机型)、10.5寸 iPad Pro、9.7寸iPad Pro、iPad mini(第6代及更早机型)以及iPad Air(第5代及更早机型),是增加149元。

  据悉,价格上涨只会影响那些没有为其设备选择AppleCare或AppleCare+的客户。使用AppleCare+,客户设备电池健康状况低于80%时,无需支付费用即可更换电池。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