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遗体告别仪式一览:大量球迷到场追悼致敬传奇球星

2023-01-03 10:57
举报

  据巴西媒体消息,当地时间1月2日上午,贝利的家乡桑托斯举行贝利遗体告别仪式,球迷们在维拉贝尔米罗体育场外排起长队,向这位巴西足球巨星致以最后的敬意。

  从记者Luiz Felipe Castro拍摄的视频来看,目前有大量球迷在球场外排队等待进场,以吊唁这位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传奇球星。

  贝利的棺材被抬入球场一个预先搭好的大帐篷里,贝利之子埃迪尼奥到场吊唁。

  随后,贝利100岁的母亲塞莱斯特到场悼念,现场两名警察表示,贝利母亲身体不好,刚刚抵达球场,在球场上向她心爱的儿子表示敬意。

  巴西最高法院法官吉尔玛·门德斯也来到告别仪式现场,“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时刻,但我们现在看到了这位传奇球员对我们国家的真正意义。”门德斯说,他也是贝利的忠实粉丝,办公室里有贝利签名的球衣,他作为守门员的照片。门德斯还表示,尽管贝利享誉全球,但他是一个谦逊的人,值得所有的敬意。

  1月3日上午10点,贝利的葬礼将在距离体育场600米外的一个墓地举行,预计巴西新任总统卢拉和其他官员将出席。另据当地媒体消息,内马尔已返回巴西,将参加贝利的葬礼。

  在贝利的告别仪式之后,他的棺材将穿过桑托斯的街道,然后抵达墓地。

  相关阅读: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因身体状况无法参加贝利的葬礼。

  贝肯鲍尔表示:“我很想去参加贝利的葬礼,但不幸的是,我的身体状况不允许我进行长途飞行。我在心里陪伴我的好朋友走完最后的道路。我与贝利最近的联系很少了,因为我们都在生病。但这样的友谊会伴随我们一生,我们之间一直有着美好的回忆。”

  “贝利总称我是他的白人兄弟,他就是这样,像我的兄弟一样。即使是面对陌生的人,贝利也总是给人带来温暖。”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