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准绝杀热火:2023赛季篮网102-101热火比赛集锦全场回放(文字版)
2023-01-09 10:29 互联网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7胜13负)拿到连胜。杜兰特经历里程碑时刻,但他在比赛里伤退,欧文得到29分,奥尼尔终场前3.2秒打进制胜球让球队领跑,巴特勒错失绝杀球,篮网队在客场以102-101险胜迈阿密热火队(21胜20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29分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7分和4个篮板,他升至历史得分榜第14位,不过他的右膝被巴特勒压到后有些受伤,提前离场。库里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斯顿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沃伦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6分和9个篮板,希罗得到24分和4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海史密斯得到10分,斯特鲁斯得到10分。

  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2领先。热火队很快追回5分,杜兰特还击4分,首节还有5分30秒时篮网队以20-13领先。奥拉迪波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热火队以23-22反超。篮网队外线开火,欧文、沃伦投中3个三分球,篮网队再次拉开领跑。文森特三分还击,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30-31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篮网队连拿4分扩大优势,斯特鲁斯还击三分,阿德巴约命中两球,希罗也投中三分,热火队以42-43落后1分。两队之后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场上几次出现平分,洛瑞和巴特勒合取5分,半场前2分20秒时热火队以60-56反超4分。渡边雄太三分回应,欧文开启攻击模式连拿7分,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66-64领先2分。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24分,杜兰特得到14分;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和希罗各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篮网队保持微弱领先,斯特鲁斯和巴特勒联手5分,本节还有2分35秒时热火队以77-76反超1分。杜兰特三分还击,希罗立即回应三分,罗宾逊勾手命中,热火队在三节结束时 以82-79领先3分。

  沃伦跑投命中开启第四节,希罗进攻发力连得8分,热火队以90-81领先。克拉克斯顿和库里合取6分追近,海史密斯三分还击,库里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率队打出7-1的反击波,篮网队追成94平。希罗三分命中,欧文带领球队连得6分以100-97领先。巴特勒这时站了出来,连续两次扣篮得分,热火队以101-100反超。欧文超远三分不中,奥尼尔抢到篮板,他在篮下打进,第四节还有3.2秒时篮网队以102-101反超。热火队连叫两次暂停,巴特勒错失绝杀球,篮网队以102-101险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西蒙斯、欧文、杜兰特、奥尼尔、克拉克斯顿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希罗、巴特勒、海史密斯、阿德巴约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