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3年即将发布的新品有哪些?全年发布会产品完整名单一览表
2023-01-09 16:48 互联网

  据媒体称,苹果计划2023年至少推出 10 款苹果设备,外媒MacRumors 总结了苹果的发布计划。

  2023 年上半年

  2023 年上半年,看起来是新产品以 Mac 为主的时期。

  第一季度

  M2 Pro 和 M2Max 芯片的 14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mini-LED 面板的 27 英寸外置显示屏

  M2 和 M2Pro 芯片的 Mac mini

  M2 Ultra 芯片的 Mac Pro

  新的全尺寸 HomePod

  第二季度

  M2 和 M2 Pro 芯片的 15.5 英寸 MacBook Air

  2023 年下半年

  在 2023 年下半年,两款产品可能亮相:

  混合现实头戴

  第二代 AirPods Max

  第三季度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Ultra

  Apple Watch Series 9

  第四季度

  M3 芯片的 iMac

  mini-LED 屏、M3 Pro 和 M3 Max 芯片的 iMac Pro

  搭载新芯片的第七代 iPad mini

  相关阅读:

  七年了,苹果首款混合现实(MR)头显终于要来了?

  据彭博社Mark Gurman消息,苹果将在今年春季,也就是6月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之前公布这款全新产品。

  它的名字可能叫“Reality Pro”。

  苹果对“Reality Pro”寄予了厚望,希望它成为“本年热门产品”。

  ——据称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还延误了iOS 17和macOS 14项目的进度。

  这也让彭博社断言,苹果今年这是要让MR头显“一枝独秀”,导致别的产品线的亮点都没啥了。

  对此,有网友还蛮期待的,表示希望苹果真的拿点东西出来,毕竟它在自己专精的领域确实作出了不少成就。

  但也有唱衰的:

  这么久了连个原型机的图片都没“泄露”出来,真的不是跟苹果汽车一样的东西吗?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