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Flip值得入手吗?OPPO手机值得买吗?
2023-01-06 16:19 互联网

  OPPO Find N2 Flip采用轻量化的设计,展开之后7.45mm的轻薄机身,整机重量只有191g,与市面上直板机无异。配色上,它提供了流金、慕紫和雅黑三款时尚配色,其中慕紫为主打配色,采用了高亮玻璃和AG雾化膜片两种材质,打造出既通透又有光影的纹理效果,并且低饱和度的淡紫色显得更温柔浪漫。

  屏幕方面,内屏搭载6.8英寸E6材质AMOLED柔性屏,具备2520x1080分辨率、120Hz自适应动态刷新率等特性,也是首款通过莱茵折叠无忧认证2022的竖向折叠屏手机。外屏则采用了竖向折叠形态中最大尺寸的屏幕,3.26英寸采用16:9的竖向屏幕比例,更符合用户内外屏切换时的视觉习惯。从功能上来看,外屏支持多场景服务卡片,包括日程、天气、相机、计时器、耳机等基础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左右滑动切换卡片选择使用,上滑是查看系统通知,下滑是控制中心。

  基础配置上,OPPO Find N2 Flip搭载了天玑9000+处理器、4300mAh电池、44W超级闪充、前置3200万像素IMX709旗舰级传感器镜头以及后置5000万像素索尼IMX890超感光大底传感器+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灯配置,性能、影像、充电与续航均是旗舰级体验。

  价格方面,OPPO Find N2 Flip 8+256GB售价5999元,12+256GB售价6399元,12+512GB售价6999元。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