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耗电快怎么解决?关闭壁纸显示有用吗?
2023-01-06 16:14 互联网

  目前有测试显示iPhone 14 Pro息屏显示使用壁纸耗电量惊人。

  随着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引入常亮显示屏,许多用户想知道该功能对电池寿命有多大影响。一段新视频仔细研究了常亮显示屏的电池消耗量,以及关闭墙纸是否会减少电池消耗。

  在发布时,用户无法自定义息屏显示的不同方面,但截至上个月发布的iOS 16.2更新,Apple为用户提供了在锁定屏幕变暗时启用或禁用墙纸和通知的选项。

  通过禁用墙纸,除了时钟,日期,您在iOS锁定屏幕上设置的任何小部件以及最近的通知(如果启用)之外,息屏显示是黑色的。YouTuberPhoneBuff测试了启用或禁用壁纸是否会影响iPhone的整体电池寿命。

  在测试中发现,通过为常亮显示屏启用墙纸,iPhone 14 Pro每小时将消耗约 0.8%,而在常亮显示屏上禁用墙纸每小时消耗0.6%。

  在视频中,PhoneBuff还将iPhone 14 Pro的常亮显示技术与三星Galaxy S22 Ultra进行了比较。在比较中发现的一个有趣的点是,随着时间的推移,Galaxy S22 Ultra会移动常亮显示屏上的时钟,大概是为了防止OLED老化长时间显示在显示器上的静态图像。

  在iPhone上,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时间和所有其他信息都保持不变。iPhone 14 Pro和Galaxy S22 Ultra在测试期间以相同的速度消耗,在息屏显示24小时后达到84%。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