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发布未成年人寒假限玩通知:2023年1月时间限制多久?
2023-01-09 14:45 互联网

  据此前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规定:要求严格未成年人网游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目前腾讯游戏发布了寒假暨春节假期期间未成年人游戏限玩通知:1月13日-15日(周五、六、日)、1月20日-27日(春节假期)、2月3日-5日(周五、六、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共计14个小时;其余工作时间均禁玩,也就是说未成年人在规定之外的时间均无法进入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腾讯游戏呼吁未成年人合理规划假期,趁着机会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比如参加科创成长营等。另外,官方也表示,希望能继续守护大家健康游戏、给大家提供有各种有营养的内容、好好运营和修建。

  相关阅读:

  教你如何戒除游戏习惯?

  步骤/方法:1、 孩子的好奇心和叛逆是构成网瘾的很重要的原因。这个时候家长要做的就是理解孩子现在的心理,同时,改变自己的教育方式,根据孩子的兴趣,发现孩子的优点,采取建议的说话方式来引导孩子走上正确的道路。

  2、 可以和父母多沟通,制定一个上网守则。每天按时按量的完成当天得作业以后,可以有半小时或者一小时的上网时间,但是不能超出时间范围。或者说是,一星期上两小时的网,至于时间段小孩子自己订。

  3、 很多有网瘾的孩子主要是缺乏亲人,朋友的关爱,所以我们要帮助他们多找一些朋友,和他们多交流、多沟通,通过这些方法,转移他们的注意力,这样可以帮助他们很好的摆脱网瘾。

  注意事项:提醒大家的是:要多与人积极沟通、丰富业余生活,多参加社会活动,如外出参观、运动、旅游等,接触现实生活,培养更多网络外的爱好。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