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neo7竞速版和iqoo10哪个好 iqooneo7竞速版和iqoo10对比区别怎么选
2023-01-07 17:53 互联网

  iqooneo7竞速版和iqoo10哪个好 iqooneo7竞速版和iqoo10对比区别怎么选

  新品速度如火箭,蓝厂在年底的时候上了发条一口气发了多部新品,让大家不得不感叹现在手机出新品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以前是一年一部,现在真的就是几个月就会出新品了,iQOO Neo7 竞速版就是iQOO手机的回归之作,不过很多的小伙伴都在纠结iQOO Neo7 竞速版和iQOO 10应该要怎么选择,那么两者的区别有哪些呢?

  iQOONeo7竞速版和iQOO10对比介绍

  从处理器来看

  iQOO Neo7 竞速版将配备满血版搭载骁龙 8+ Gen 1移动平台,其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超大核主频高达3.2GHz,性能释放相比普通版更加激进。

  高通骁龙 8 Gen1 Plus:Geekbench5跑分结果为单核得分为1311,多核得分4070。作为骁龙8 Gen 1的升级款都是“1+3+4”的三丛集架构,相较于上一代的骁龙8 Gen 1,功耗降低了30%,性能提升了10%

  该机还提供最高16GB+512GB存储版本,能够满足人们对于大容量的需求。

  该机还配备了一枚vivo自研的独显芯片Pro+,兼顾高帧率电竞和计算摄影,在游戏和拍照上都能发挥作用。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