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产手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华为第一,OPPO第二,小米第三
2023-01-08 19:24 互联网

  2018年上半年,国内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在2.6亿部左右,同比增长约8%,而国产品牌的出货量在3.1亿部左右,占了总出货量的60%,国产手机厂商也纷纷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想要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从品牌排行榜上看,小米排名第一、华为排名第二、 OPPO排名第三、 vivo排名第四、中兴第五。

  根据统计机构 Canalys发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为2.6亿部左右;其中华为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经超过50%。

  根据数据显示,在整体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中,华为已连续四个季度保持全球第一位;其中2018年第三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了1.22亿部。

  在此之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一直由苹果、三星和其他海外巨头占据主导地位。

  但是国产品牌已经逐步崛起了!

  下面就来看看国产智能机哪些品牌值得入手吧!

  一、小米

  在国内市场,小米手机是排名第一的。

  二、华为

  华为是中国民营企业的杰出,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在通信设备方面,华为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包括移动通信、有线传输、无线交换、光传送、存储以及网络操作系统。

  除了通信设备,华为还在手机芯片领域拥有深厚技术积累。

  “科技以人为本,创新靠人才驱动”是华为一贯的用人理念,其在手机中引入的智能算法芯片能够有效降低处理器功耗。

  建议产品:华为Mate8,采用4 GB+64 GB大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 mAh;华为Mate8 Plus (8 G+128 G)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7 nm制程工艺。

  三、 OPPO

  OPPO是中国手机市场的第二大品牌,从2007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

  OPPO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

  2017年12月9日, OPPO发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公司截至6月30日的前六个月,营收达人民币136.9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31亿元;扣非后净利润为人民币4.31亿元。

  四、 vivo

  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知名手机品牌,拥有 vivo、 OPPO等多个品牌。旗下拥有 NEX、vivoX21、 VivoX21等产品。

  2017年7月, vivo正式完成对深圳友嘉的收购,友嘉的主要业务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穿戴设备。

  在2017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 vivo位列第101位。

  vivo的业务主要集中于手机、智能穿戴设备和互联网服务三大领域,旗下拥有 vivo等多个品牌。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