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35怎么样值得买吗?性能配置参数系统好不好?
2023-01-09 17:18 互联网

  vivo Y35搭载天玑700处理器,其凭借着7nm制程工艺、八核架构设计,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跑出了37万分的数据,足以带来均衡稳定的性能体验。同时,vivo Y35还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4G/5G采用多天线切换以及专项优化,能够改善横屏游戏场景下信号质量衰减。在实际的游戏体验中,vivo Y35的稳定性较好,基本没有出现掉帧的情况,游戏体验稳定畅快。

  基于现如今的“内存焦虑”问题,vivo Y35提供了128GB的大内存改善用户的焦虑。更为重要的是,vivo Y35还拥有“内存融合2.0”技术,其能够调用部分闲置的ROM空间用于RAM运行,减少因内存不足造成的后台被杀的概率,大幅提升用户在后台多应用场景下的体验。例如:运存为8GB的版本可以扩展成8GB+4GB;运存为6GB的版本可以扩展成6GB+2GB;运存为4GB的版本可以扩展成4GB+1GB。

  此外,vivo Y35内置的vivo Multi-Turbo 5.5、全新升级的应用冻结技术、Face Wake 面部识别、侧边指纹等软硬件技术,从底层优化体验,时刻保证的畅快体验。尤其是侧边指纹,亮屏解锁仅需0.19秒,灭屏解锁仅需0.24秒,让用户极速解锁,一步直达界面。

  与此同时,vivo Y35还拥有能量守护技术(VEG),其能够打通系统层与核心资源之间的处理策略、智能 App 调度机制、网络机制、任务优先级管理机制等,有效降低能耗,再次提升手机续航,让用户时刻获得流畅的系统体验。

  总体来看,vivo Y35外观设计轻薄有质感,系统体验流畅且稳定,影像拍摄清晰又自然。尤其在续航方面,vivo Y35强劲的续航能力,足以缓解用户的“电量焦虑症”,在同档位手机中也是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称得上是“轻薄有实力的续航王者”!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