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35手机好不好看?手机配色哪一种颜值高?
2023-01-10 17:26 互联网

  审美是多元的,有的朋友喜欢圆润的机身,觉得圆润的设计对于裸机握持更舒适;有的朋友则偏爱有棱有角的直角边框,认为其更为简约耐看、也更有辨识度。不知道在座的各位喜欢哪一种呢?如果你是后者,想必会认可这次vivo Y35的整体设计风格。

  在配色方面,vivo Y35这次提供了「晨曦金」、「冰云蓝」、「曜石黑」三种配色。下面,我们就以手上拿到的「晨曦金」配色来展开描述。

  它的后盖采用创新的星彩内镀工艺,在不同光线下会呈现不同颜色及光泽,久看也不腻。甚至在阳光下,vivo Y35的炫彩后盖还会呈现细碎的颗粒光感,可谓精美绝伦。而其后盖微磨砂的质地实用性也比较强,触感细腻、不易沾留指纹,对于喜欢裸持手机的朋友来说会很有用处。

  vivo Y35的外观设计也为其良好的握持感加了分。虽然机身采用的是直角边框设计,但上手握持并无“割手感”,而是提供了整机线条分明的视觉观感,给人的感觉偏向简约、有质感。另外,8.15mm的厚度、186g的重量,即便长时间握持也不担心出现累手的情况,用户日常用vivo Y35刷视频、打游戏自然是能随心而为的。

  vivo Y35正面配备的是一块6.51英寸的LCD全面屏,顶部采用入门机较为常见的水滴屏设计,前摄500万像素,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配合侧边指纹解锁方式,日常使用将会十分快捷方便。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