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16Pro手机性能如何?手机系统会不会卡?
2023-01-06 16:38 互联网

  vivo S16 Pro首批搭载新一代神U天玑8200处理器,采用目前业界最先进的4nm制程工艺,安兔兔跑分超过了87万分,神U名不虚传。搭配双重自研技术调优,带来S系列史上最流畅体验。 

  在《王者荣耀》游戏实测中,vivo S16 Pro全程帧率都比较稳定,在最高画质下平均帧率在117FPS,游戏过程流畅。同时,在1200Hz瞬时触控采样率与360Hz触控报点率的作用下,vivo S16 Pro在游戏时的跟手性很强,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释放技能时也很丝滑。 

  得益于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超大VC均热板、超大石墨烯散热片,在芯片、主板、扬声器和前置摄像头等热源区域层层“设防”,温控更上一层楼,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游戏时掉帧、卡顿的情况,保障高帧游戏持久稳定输出。 

  系统上,vivo S16 Pro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13开发的 OriginOS 3,OriginOS设计灵动、简约,相比此前的FuntouchOS系统,不论是UI设计美感、应用交互,还是信息展示都可谓焕然一新,很多贴心功能的加入也获得了不错的用户口碑。 

  如果不习惯OriginOS操作系统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平行世界”在OriginOS和Android之间一键切换,一款手机体验到两种不同系统UI,并且共享同一套数据,不会占用多余空间。加之不断开放OriginOS Ocean原子组件能力,打造多元化的应用生态系统,让OriginOS成为了引领未来系统功能走向的先行者,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极致智能体验。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