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值得入手吗?2023年新机一加11可以买吗?
2023-01-10 17:19 互联网

  作为OPPO跟一加双品牌策略后的第一款手机,一加11在设计、性能跟影像上都做了很好的平衡,日常使用,游戏、拍照场景都有不错表现,新的人像算法也相比上代有着很大提升。

  如果你选机器对性能、拍照跟外观都有要求,那一加11是这段时间里最值得推荐的机型。

  其实从张老板回归OPPO以来,大家对于一加的定位都有点摸不着头脑,如今在确定为OPPO的性能先锋品牌后,一加11给出了属于自己定位的答案。

  它可能在影像上没有Find那么顶,在设计上没有Reno那么时尚,但它在兼顾影像跟设计的同时,能给到欧家最出色的性能释放体验,瞬间让整个一加产品系列,定位清晰了起来,也解决了欧家在性能赛道,一直没有排头兵的问题。

  一加11在旗舰性能配置的基础上首发了很多新技术,打破安卓机的“不可能”,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实现安卓手机的久用流畅;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消除弱网环境游戏高延时痛点;独家定制的仿生振感马达作为安卓体积最大马达革新振感体验;全球首发超帧超画引擎突破游戏原生画质、帧率限制,游戏画质可提升至更清晰的 2K 分辨率,并支持超 100 款游戏超帧至更流畅的 120 帧。

  一加11在屏幕方面,搭载与三星联合研发的6.7英寸2.75D柔性屏幕,带来2K分辨率、120Hz的视觉体验。影像上,一加11全面升级哈苏手机影像系统,采用旗舰级三摄组合,主摄、超广角及人像镜头均为索尼旗舰镜头。

  1月9日,一加11手机正式发售,一加11手机全系搭载高通骁龙二代移动平台,还延续了大内存配置,带来了12GB+256GB起步到至高16GB+512GB超大内存,12GB起步售价仅为3999元。一加手机中国区总裁李杰发微博称:一加11开售破记录,京东天猫双平台开售51分钟既打破所有高通二代骁龙8机型首销全天销量及销售额记录。目前国内共发布了7款二代骁龙8机型。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