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35值得入手吗?2023新款千元机性价比高吗?
2023-01-10 17:30 互联网

  vivo Y35拥有多方面的亮点,其采用的星彩内镀工艺以及直边中框设计,让其拥有了炫彩独特的精致外观,在入门机中着实少见。天玑700处理器和大电池的加持,则保证了其性能的稳定输出和续航的持久强劲。再综合人性化的系统体验、有趣新奇的拍照玩法以及足够亲民的价位,vivo Y35确实不失为一款性能均衡、性价比高的千元机。新年换机正当时,可以尽管考虑入手vivo Y35作为老一辈或小一辈的新年礼物!

  考虑到入门机的消费人群和需求特殊,入门机的必备条件往往不是突出的高性能表现,而是相对综合均衡的高实用性。vivo Y35作为一款合格的入门机,也十分到位地配备了这样一个“大内存、长续航、好性能”的实用性组合,可以轻松满足学生、老年人等群体的用机需求。

  更大容量的存储空间意味着更自由宽松的使用空间。vivo Y35配备的128GB大内存,能够让用户不为存储担忧,大家可以随意下载资讯、游戏等软件应用,日常存储图片、音乐、视频等数据文件也是轻松自如。

  续航方面,vivo Y35内置了5000mAh的大电池,支持15W快充及能量守护技术。至于具体的续航表现,我们模拟日常使用场景,选用大家普遍使用度比较高的一些游戏及应用,让vivo Y35进行长达4小时的重度续航测试。最终测得vivo Y35在经历一小时王者荣耀、一小时和平精英、半小时抖音、半小时微博、半小时微信以及半小时淘宝后仍然剩余高达62%的电量。

  vivo Y35这样的续航成绩,哪怕放在一众同等5000mAh电池容量的机型中,都能轻松夺得前排高位。可以说,vivo Y35支撑起用户一天的用度轻而易举,甚至对于某些需求低的用户,Y35的低功耗和长续航估计还能为其达到更理想的两天一充或三天一充。

  当然了,无论是流畅的性能还是持久的续航,其实都离不开内核芯片的充分调度。vivo Y35搭载的天玑7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7nm制程工艺,CPU部分由2颗2.2GHz的A76大核+6颗2.0GHz的A55小核组成,GPU部分集成Mali-G57 MC2。这枚芯片不仅在降低手机的功耗、延长电池的续航能力及寿命有着一定的优势,性能表现也可圈可点。从vivo Y35突破37万分的跑分便可了解一二。

  具体到游戏性能,我们也以当下比较热门的手游《王者荣耀》对vivo Y35做了相应实测。在将画质和帧率拉满的前提下,最终测得平均帧率59.6帧。期间,除了换局有所波动,vivo Y35其余皆接近稳帧和满帧,观感和操作上也并无察觉出有卡顿和不跟手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vivo Y35支持内存融合2.0及vivo Multi-Turbo技术,可进一步调用更大的运行空间、从系统层面上减少内存占用。卡顿和杀后台的问题得到优化,用户才会觉得手机用起来是流畅舒适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