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2V晚上拍照效果如何?相机夜景模式好不好?
2023-03-13 14:27 互联网

  一加Ace 2V 配备 64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的三摄组合,配合天玑9000 芯片内置的第七代 Imagip 790 ISP,带来更高的图像信息处理速度。

  从实际样张上看,一加Ace 2V 在白天的表现不错,色彩比较自然,整体的清晰度也是可以保证的。

  夜景的表现一加Ace 2V 就有待提升了,在不手动调整的情况下有时候会出现过曝的情况,但好的一点是不用提示我持稳手机,即拍即得,样张的色彩也是能很好的还原肉眼观感。

  相关阅读:

  外观设计上,一加 Ace 2V 延续一加极具高级感的质感设计,以旗舰级玻璃工艺打磨「黑岩」与「青釉」两款配色,兼具美感与质感。为了将旗舰级设计普及到底,一加 Ace 2V 率先淘汰屏幕塑料支架,带来更高级的视觉观感与更舒适的握持体验。一加 Ace 2V 同样保留了备受用户喜爱的经典设计“三段式开关”,轻轻拨动开关即可便捷切换响铃、静音、振动三种模式。

  一加还为包括一加 Ace 2V 在内的全线产品提供旗舰级品质与售后服务。一加 Ace 2V 采用远高于行业代工厂的高品质标准进行生产,出厂前需通过超百项严格出厂测试,确保产品达到旗舰级品质标准。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遍布全国的近千家售后网点,享受便捷、贴心的售后服务。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