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一手机号可注册两账号意味着什么?两个号可以同时登录吗?
2023-02-03 14:50 互联网

  刚刚微信正式支持注册小号了。步骤也非常简单,按流程点击【我-设置-切换账号】,然后选择【添加账号】,【注册一个新的账号】,最后选择【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就能成功注册小号了。为了确保安全,流程里还需要目前的手机进行一次短信验证。

  据消息称,微信已经开始小范围灰度测试了,允许用户使用已经绑定手机号的微信号申请注册小号。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微信小号是不能跟主账号同时登录的,言外之意,目前的微信依然不具备“双开”功能。想要把生活微信与工作微信分开,最好的办法依然是拥有2个手机号。

  很长时间以来,大家日常使用的微信都是“一个手机号对应一个微信号”,如果你只有一个手机号,那就意味着生活、工作的所有联系人都在一个微信号里,也就自然模糊了生活与工作的界限。领导要求在朋友圈里分享个什么内容,就算你不想发也由不得自己;你想发点自己生活的内容,还得提防着听者有意的领导和隔墙有耳的同事……

  目前微信平台显示,使用同一手机号注册辅助账号的功能已全量开放,已绑定手机号、已开通微信支付、注册时间超过一定时长且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的微信帐号可以辅助注册一个新微信帐号。辅助账号与原微信帐号在聊天、通讯录和朋友圈等基础功能均无差异。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