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2V玩游戏网络信号好吗?OPPO智慧云加速实测有用吗?
2023-03-13 14:25 互联网

  一加Ace 2V同样搭载与 11 和 Ace 2 同款的游戏云计算专网黑科技,带来基于 OPPO 智慧云加速独家自研的网络技术,可以在室内网络信号弱的地方持续保持游戏的低时延。在手机只连接数据网络时会通过「QoS加速」功能,在手机与基站之间建立专属通道,保证数据传输。

  我们也实测已知网络较差的一个室内区域打开《王者荣耀》进行测试,测试前在游戏中会有不时的卡顿,会导致技能释放失败,在开启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后确实可以。

  相关阅读:

  作为一款“核弹级”产品,一加 Ace 2V 带来价位段前所未见的性能配置,搭载旗舰级芯片天玑 9000 5G 移动平台。通过一加与联发科技的深度联调,一加 Ace 2V 安兔兔跑分超 105 万,为同平台安兔兔跑分最高的机型。

  此外,一加 Ace 2V 还将卡价位段的 8GB + 128GB 凑数内存配置彻底淘汰,带来 12GB + 256GB 起步、至高 16GB + 512GB 的超大内存版本,搭配 LPDDR5X 旗舰级内存规格,实现同价位段大内存与大存储的“双普及”。一加 Ace 2V 同样搭载一加自研的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从系统底层架构入手,优化内存调度逻辑,结合 16GB 超大内存最多可实现 44 个后台应用驻留。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