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值得等吗?华为P60手机有什么新变化和亮点?
2023-03-13 14:53 互联网

  这一次华为P60系列将带来哪些惊喜和突破?细节技术暂时欠奉,但我们可以从已知消息窥探一二。

  从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此前晒出的华为P60 Pro样张来看,照片中的广州“小蛮腰”十分瞩目,即使在黑夜,塔顶的灯柱也十分清晰,高光与暗部区分明显,画质精细。而“小蛮腰”旁边的月亮也同样引人注意,在建筑的高光下,也能清晰捕捉到月亮的纹理,细节不失真,整体表现十分震撼。

  还有华为P60系列身上的“黑科技”也是一大看点。此前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凭借华为昆仑玻璃、北斗卫星通讯等配置和功能大放异彩并收获了无数市场正常口碑,不出意外华为P60系列也将搭载多项黑科技,包括北斗卫星通讯、昆仑玻璃,并在续航技术、屏幕显示等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有为的旗舰机综合体验。

  未发先火 全新的影像王者!华为P60系列将为高端手机市场带来新活力

  尽管3、4月份是新机的高发期,各家旗舰机扎堆亮相,但华为P60系列始终是关注度最高、期待度最高的那一个。

  市场不会说谎,新机未发先火就是最好的证明。有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华为P60系列已经开始量产,经销商预期极好,目前已经开始大量预订,以满足未来上市后的市场需求。

  这一方面是对华为科技创新品牌基因的认可,另一方面则是对华为P60系列产品力的高度信任。

  一个很残酷的事实是,近年来,国产安卓手机攻打高端市场的“冲锋号”时常在耳边响起,但只有在华为的旗舰手机上才能见到具有突破性的行业的新技术,真正能在高端旗舰市场和苹果掰手腕的也只有华为。

  而在国内高端手机赛道中,华为P系列一直是最独特的存在,它的出现让用户对于科技与美有了极为深刻的理解,且愿意为之买单,极大的拓展了华为的用户群体,通过对影像技术和时尚外观的不断追求,一次又一次出圈,一次又一次大获成功。

  毫无疑问,集华为最新美学设计和影像技术突破的P60系列,将是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旗舰手机之一,发布后将成为高端手机市场的又一里程碑式产品,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所以,对于打算购买新机的用户来说,不妨等华为P60系列上市再做决定。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