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亲Qin3Pro适合学生用吗?手机可以禁用哪些软件App?
2023-03-03 17:06 互联网

  目前多亲开售了旗下的多亲Qin 3 Pro手机,其售价为1399元。根据官方的介绍,这一款手机内置了多亲第三代防沉迷系统,可以对游戏、短视频应用进行禁用。

  据了解,多亲 Qin3 Pro 手机搭载联发科 6nm 芯片 G99,6GB+128GB 存储,5.5 英寸 720 x 1496 分辨率 LCD 刘海屏,前摄 5MP FF 超广角相机,后摄 8MP AF 相机,拥有黑色、白色和粉色。支持禁游戏、禁短视频,支持微信、支付宝,助力学习等。

  多亲手机搭载自研防沉迷系统亲守护 App,包括应用管理、小程序管理,位置轨迹,使用报告,一键锁定,锁屏管理,设备管理,免打扰等。采用专属纯净应用市场,选择教育类软件(注:海报显示可杜绝抖音、快手、王者荣耀等)。

  该手机支持双版本可选,分为学生版和标准版,选择学生版后不可再更改。学生版仅支持下载多亲官方应用市场的 App,支持亲守护;标准版无限制下载,可任意安装 App,支持亲守护。

  该机机身尺寸为宽 67.85mm X 长 137.65mm X 厚 8.10mm,重量 138 克,采用安卓 12 系统,电池容量 3100mAh,充电功率 18W,采用 Type-C 接口,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