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公布2023年度丑东西:“最丑”商品排行榜哪款获奖?
2023-02-23 16:15 互联网

  2023年第三届淘宝丑东西颁奖盛典昨晚落幕,脑花帽、公主羽绒服、人脸粘土手机壳、甘肃省博物馆的绿马头套和青蛙人偶服,在“神仙打架”般的入围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年度五丑”。

  网友表示,“辣眼睛”是丑东西的外壳,“有趣和好笑”才是它的内核,“本来是去笑的,结果被反向种草了”。

  你看上哪件丑东西了?

  具体获奖清单:

  在“丑味相投奖”的角逐中,脑花帽击败发光水晶鞋、有味道的茶漏等实力选手一举拿下,带上它仿佛就能变聪明,不再会被嘲讽“没带脑子上班”。

  公主羽绒服获得“略胜一丑奖”,公主羽绒服的设计让人不禁联想到之前大火的“蛋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这种奇怪的搭配让它成为冬日里独树一帜的存在。

  “丑你咋滴奖”的获奖者——人脸粘土丑机壳。丑中带点艺术说的就是它,淘宝上有不少“手作艺术家”们,他们塑造出一款款别致的“丑机壳”,吸引着品味清奇的买家。

  “拔得头丑奖”则被绿马头套收入囊中,它的设计灵感源于文物马踏飞燕,歪头斜眼的喜感造型,让英气勃发的铜奔马瞬间化身“铁憨憨”,成为短视频中的人气款头套。

  小青蛙人偶服夺得“丑名远扬奖”,穿梭在夜市的“卖崽青蛙”是社交媒体上的刷屏顶流,社恐人群穿上青蛙玩偶服后也能变“社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