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称果粉愿意高价买iPhone:未来苹果手机价格还会上涨吗?
2023-02-06 11:14 互联网

  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告诉投资者,消费者愿意花钱购买他们能买到的最好的iPhone,这表明可能会推出更多豪华机型。另外,据彭博社2月4日报道,该公司不会更换即将离任的工业设计负责人。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一次主要关注假日业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表了一段即兴评论,这可能非常能说明公司的未来。库克回答了一个问题,即iPhone不断上涨的平均销售价格是否可持续。

  2017年售价1150美元的顶级机型(存储容量为256GB的iPhoneX)现在售价为1600美元(存储容量为1TB的iPhone14ProMax)。他的回应是:涨价没问题,消费者可能会被说服花更多的钱。

  库克在电话中说:“我认为人们真的愿意竭尽全力获得他们能负担得起的最好的产品。”他指出iPhone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说,消费者现在使用该设备进行支付、控制智能家电、管理他们的健康和存储银行数据。

  虽然库克不会说他是否预计价格会进一步上涨,但他很好地论证了为什么更高档的iPhone会有意义——尤其是如果它们提供新功能的话。

  Apple已在内部讨论在其智能手机系列中添加更高端的iPhone。而且它已经采取更多措施将其Pro型号与标准iPhone区分开来,让消费者有理由付费。

  当iPhone15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Apple将通过一系列材料、处理器和摄像头进一步区分产品的层级。这包括为ProMax型号提供潜望镜镜头,这将提供改进的光学变焦。

  Apple计划在Pro和ProMax之间做出更大的区分,这引发了人们猜测,该公司将选择一个新的高端品牌:Ultra。Apple已经将这个名称用于其运动型高端智能手表和顶级版本的M1处理器。

  但是,Apple可以在两款Pro机型之上添加一款更高端的iPhone,而不是将Pro Max重新命名为“Ultra”。在内部,该公司已经讨论过这样做——可能及时赶上2024年的iPhone发布。

  这肯定会推高价格,但消费者需要一个升级的理由。在这一点上,彭博社认为尚不清楚该顶级型号会有何不同,但它可能会提供进一步的相机改进、计算更快的芯片以及更大的显示屏。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