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Build2023开发者大会时间表:几号开始几号结束?
2023-02-01 17:01 互联网

  微软目前并未公告 Build 2023 开发者大会的具体举办日期,不过开发者 @XenoPanther 挖掘官方 Build 大会页面,在源代码中发现了日期信息,暗示将于 2023 年 5 月 23-25 日举行。

  开发者 @XenoPanther 查看微软 Build 官网页面源代码,发现了“May 23-25, 2023”的代码,这表明微软可能会在该日期内举办 Build 2023 开发者大会。

  现在访问微软 Build 官网,显示的信息是:“感谢你关注微软 Build 开发者大会。我们正准备启动注册 - 请稍后回来查看!”

  目前微软官方并未正式宣布今年 Build 大会的具体召开时间,不过鉴于 2022 年的 Build 大会于 5 月 24-26 日举行,因此今年选择在 5 月 23-25 日举行可信度比较高。

  微软 Build 年度开发者大会会开启为期三天的线上直播,以超过 300 场主题演讲、技术发布、专题圆桌、案例分享、互动交流为全球开发者和技术行业从业者,立体展现微软围绕 Azure 云服务、数据与人工智能、混合工作、低代码开发及 Windows 生态带来的近百项新技术、新功能、新服务,支持全球技术社区共同为新常态下的技术创新与复苏发展贡献力量。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