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服务体验中心是干嘛的?可以买手机吗?
2023-02-01 16:53 互联网

  去年 12 月,吉利旗下公司星纪魅族全资控股了魅族科技,此前已公布 FlymeAuto 车机系统,魅族确定是要发力汽车端。

  与此同时,魅族将重新设计线下旗舰店,设计提案中看到店内醒目地预留了停放展车的位置,因此可以确定新的魅族旗舰店会销售汽车。

  今日,博主 @电盒校长 放出了一张魅族服务体验中心的最新渲染图,曝光了魅族全新旗舰店完工后的设计预览。

  从图中可以看到,全新的魅族服务体验中心将同时售卖手机和汽车产品,图中摆放的汽车为领克品牌车型(领克品牌由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打造)。

  此外,魅族服务体验中心门口的标志,包括魅族、魅族 Lipro 智能家居、魅族 PANDAER 潮玩配件、领克汽车,预计将融合汽车、手机、生活等产品生态,拓展未来零售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产品融合体验。

  此前报道,有网友发现武汉有家全新的魅族线下店在装修,疑似之前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志强提到的旗舰店,根据网友放出的图片,魅族的武汉旗舰店直接盘下了一栋三层楼,看来是一个不小的门面,围挡还标有 FlymeAuto 字样。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