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蜂10手机怎么样?国产小黄蜂10值得买吗?
2023-01-12 17:46 互联网

  目前一个名为小黄蜂的国产手机品牌推出了一款小黄蜂 10 手机,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它的外观以及搭载的系统。

  这款手机仅有 579/679 元,搭载紫光展锐虎贲 T610 芯片,采用 AG 玻璃磨砂工艺,拥有 6.52 英寸 LCD 屏,但仅有 720p 分辨率,后置 13MP 主摄,前置 5MP 镜头,提供 4+64GB 或 6+128GB 存储空间,内置 4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厚 8mm,重 208 克,运行魅族标志性的 Flyme 9 Lite 系统。

  核心搭载所谓“八核处理器”,可以畅玩游戏、刷短视频、视频聊天流畅不卡顿,经查询得知为国产虎贲展锐T610处理器。这是一颗2020年发布的入门级芯片,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制程,拥有2个1.8GHz A75大核、6个1.8GHz A55小核,实际表现大概与骁龙660相当,三四年前可能是主流中端水准,现在百元机价位表现有些吃力。

  内置4000毫安电池,支持10W有线充电,虽然电池不大但重量却达到208克,厚度也达到8mm,可见这款手机的工艺堆叠水平。目前详情页显示共有4+64 GB版本、6+64GB版本,配色有陶瓷白、玄黑、青蓝,机身采用AG磨砂玻璃工艺。

  从目前的参数来看,小黄蜂10比较大的亮点就是FIyme系统,由魅族提供系统维护相对安全可靠。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