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6 Pro或取消灵动岛:苹果15还会有灵动岛刘海吗?
2023-01-11 11:49 互联网

  据悉,iPhone 14 Pro系列的灵动岛设计受到不少用户称赞,不过其采用的OLED屏导致了烧屏出现,有不少用户表示,在灵动岛区域出现了明显的烧屏问题,被网友戏称为“火烧岛”。

  而来自9to5Mac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2024年推出的iPhone 16系列(或仅限iPhone 16 Pro系列)将配备屏下Face ID传感器,并完全可以取消灵动岛(或刘海),仅保留1个前摄圆形打孔。没有了刘海屏和灵动岛,苹果在iPhone 16系列身上又会拿出怎样的设计?这点不得不让人好奇。

  据记者Mark Gurman称,除了取消灵动岛,苹果可能还会在2024年开始在移动设备上使用自研定制显示屏,这个时间节点刚好就是iPhone 16系列发布的时候,该机很有可能用上这种采用microLED技术的屏幕。

  在此之前,今年灵动岛会继续发布会余热,它将成为iPhone 15系列的标配。

  相关阅读:

  iphone14pro发布后,很多人被它的灵动岛种草迷上了,可是等到iphone14pro到手后,却不知道苹果16系统灵动岛在哪里设置,确实身边也有不少朋友在线发问iOS16灵动岛怎样设置,接下来就让IT百科来给大家答疑啦。苹果16系统的灵动岛可以在【设置】—【通知】中进行设置。打开iPhone 14 Pro或iPhone 14 Pro Max,前往【设置】—【通知】,在【通知风格】中找到想要开启灵动岛消息推送显示的APP,然后将该APP的【即时通知】的开关按钮打开即可。

  iOS 16灵动岛的设置方法具体如下:

  1.目前,仅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支持灵动岛。使用iPhone 14 Pro或iPhone 14 Pro Max前往【设置】—【通知】,在【通知风格】栏下选中想要开启灵动岛消息推送显示的APP,将该APP的【即时通知】的开关按钮打开即可(如没有即时通知选项,则表示该APP不支持灵动岛消息显示)。

  2.灵动岛属于系统自带功能,无法手动进行关闭。除音乐、语音备忘录、地图、Face ID解锁交互、Airpods连接交互等系统级通知和应用,越来越多的第三方APP也适配了灵动岛,如饿了么、网易云音乐、QQ音乐、高德地图等。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