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百大UP主什么时候举办?2023颁奖典礼直播时间几点开始?
2023-01-12 17:06 互联网

  据官方海报显示,B站 2022 百大 UP 主盛典活动将于2023年 1 月 13 日 19:30 举行,届时将在直播现场揭晓 2022 百大 UP 主正式名单。

  目前,B站已发布了 2022 年年度报告,以及年度弹幕“优雅”等信息。用户可查看今年打开B站的天数、观看视频总数、观看直播时长等。

  2022 年第三季度,B站日均活跃用户数达 9030 万,月均活跃用户数达 3.33 亿,均同比增长 25%;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 96 分钟,创历史新高。

  相关阅读:

  目前哔哩哔哩视频弹幕网站上线了“B站年度报告”,可以帮大家回顾这一年内在B站的各种经历。

  通过生成的报告,你可看到今年打开B站的天数,观观看视频总数,观看直播时长等。

  此外,B站还会为你列出观看视频分区的占比,最常看的视频标签等项目,还有一些最爱看的视频、UP 主、主播等相关信息,可以为自己在B站的这一年做个总结。

  当你看完年度总结后,B站还会送你一份 7 天的数字周边身份卡(须年满 14 周岁)。此外,你还可以预约 2022 跨年晚会,预约 2022 动画年报,查看 2022 创作者年报等。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