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S1Pro手机怎么样?2023年最新款参数配置详情一览
2023-01-12 16:50 互联网

  乐视手机 S1 Pro 搭载紫光展锐虎贲 T7510 处理器,配备 8GB + 128GB 存储,配备 6.5 英寸 1600*720 分辨率 LCD 居中药丸挖孔屏,重量约 209.5g,厚度为 9.5mm。

  紫光展锐虎贲 T7510 处理器采用了 4×2.0GHz 的 Arm Cortex-A75 大核及 4×1.8GHz 的 Arm Cortex-A55 小核。虎贲 T7510 整合了 4K 30fps 编解码、802.11ac WiFi、蓝牙 5.0 等能力,支持 SA / NSA 双模 5G 组网,支持 N41 / N78 / N79 等 5G 主流频段,以及 5G 与 4G 的智能无缝切换功能。

  该机还支持灵动岛功能(宣传页称为“灵动交互”),可以在顶部药丸位置显示耳机、电量过低、音乐播放等内容。

  其他方面,乐视手机 S1 Pro 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10W Type-C 接口充电,前置 5MP 镜头,后置 13MP 单摄镜头(预计有两个是装饰品),还有侧边指纹识别、老年模式,搭载华为 HMS 服务。

  乐视手机 S1 Pro 拥有钛黑、晴蓝两款配色,售价 899 元。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