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回应年终奖108薪传闻:108个月工资86万奖励为假消息
2023-01-12 12:01 互联网

  游戏公司米哈游再度被传发巨额年终奖。近日,有网上传消息称《原神》开发商米哈游今年年终奖高达108薪,假设按底薪8000元计算,108薪年终奖约为86.4万元。消息一出,瞬间引发诸多打工人热议,并感叹,这年终奖比一年的工资还高N倍。在事件发酵后不久,米哈游方面回应称网上传的108薪年终奖消息不实。

  根据网上传的信息,如果以底薪8000元计算,108薪年终奖约为86.4万元。而目前米哈游公司员工为4500人,也就是说即便是全部以8000元底薪计算,该公司年终奖总额也将达到38.88亿元。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了米哈游官方的辟谣,称其消息不实。

  有意思的是,这并不是米哈游首次被传发放高额年终奖。在2021年底时,米哈游也曾被传出抽奖奖品清单,其中“至尊欧皇奖”为1600个月工资,中奖率为1%;“御宅苹安奖”为上海徐汇区别墅房产证一枚,中奖率为7%。随后,这一消息也被证实为网友P图。原图实为2020年12月公布的当年年会奖品清单,上述提及的奖品实际均为苹果产品。

  相关阅读:

  米哈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9日在嘉定区市场监管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蔡浩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设备技术、电子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母公司为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4日,“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米哈游排名43。2020年,通过“徐汇区企业技术心”认证。 2021年,上榜“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名单(列第23位)。2021年,游戏原神入选2021 年度游戏十强移动游戏提名名单。 2022年12月,入选第十四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