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宝可梦套餐2023价格多少钱?新春限定玩具有几款?
2023-01-14 14:55 互联网

  2023肯德基新年宝可梦玩具套餐多少钱?关于套餐价格问题给大家在仔细说明一下:

  宝可梦皮卡丘书包套餐:149元

  宝可梦灯笼系列套餐:109元

  宝可梦可达鸭音乐吸管套餐:49元

  宝可梦4款小玩具套餐是:39.9元

  2023肯德基信新年宝可梦系列全套搞定!只能说这全套玩具真的不能错过啊!书包比想象的要小(230mm*100mm*275mm)不过放SW游戏机是没问题的,推荐大家两款灯笼是必买的太好玩了。可达鸭音乐吸管就是去年爆款跳舞可达鸭的音乐,4款小玩具倒是很大啊!总之这套玩具真的超级无敌赞!

  2023肯德基新年宝可梦玩具套餐上市时间:预计在2023年1月13日上市。

  2023肯德基新年宝可梦系列周边即将在1月13日开始陆续发售!8款不同主题玩具你想好要买哪一款玩具了吗?还是全部拿下?这个新年来肯德基一起和宝可梦过新年吧!

  2023年肯德基新年宝可梦玩具有几款?4款小玩具,2款灯笼,1款吸管,还有1款书包。

  肯德基每年春节之前都会推出新的玩具套餐,今年也不例外。今年肯德基推出了新年宝可乐系列的玩具套餐,今年的玩具种类会比较多,除了基础款的四款玩具,还会有两款不同造型的灯笼,还会有一款可达鸭吸管,还有一款皮卡丘的书包!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