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线程MTTS30最新消息2023一览:可以兼容哪些CPU架构?
2023-02-01 17:10 互联网

  据国产显卡厂商摩尔线程官方消息,近期,摩尔线程联手紫光,斩获某大型国有银行全行台式电脑采购项目订单。

  据介绍,本次中标的电脑机型为紫光 UNIS D3812 G2 终端,搭载了摩尔线程多功能桌面级显卡 MTT S30,整机国产化率超过 85%。

  摩尔线程首次放出了 MTT S30 的外观图,基于 MUSA 统一系统架构打造,支持 OpenGL、OpenGL ES 及 Vulkan 等多种图形 API,可以加速基于 WebGL 的在线 3D 内容实时渲染、4K 视频播放、视频会议、Office 办公软件,以及基于 AI 的 OCR 识别等多种复杂应用和使用场景。

  此外,MTT S30 兼容 X86、ARM、LoongArch 等国内外主流 CPU 架构,支持 Windows、国产 Linux 操作系统及常见 Linux 发行版。

  摩尔线程官方没有公布 MTT S30 的具体性能参数。IT之家了解到,摩尔线程 MTT S30 支持 4K 画面输出、AV1 编解码,可容纳于紧凑型机箱中,无需额外供电。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