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Ace2V芯片性能如何?一加Ace2V手机处理器速度快吗?
2023-03-13 17:36 互联网

  从Ace系列亮相至今,“强大的性能”就成为这一系列的核心。毕竟众所周知,一加一直以来都是同价位性能手机的标杆。在同价位产品往往选择“够用就好”的芯片时,一加Ace 2V选择采用性能更为强大,且口碑相当优秀的天玑9000。这颗芯片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而且经过一加与联发科的联合调校后,性能释放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实测安兔兔跑分达到104万,表现相当亮眼。

  将高性能芯片带到更普适的价位段,这无疑是一次“性能普及”,从今年年初的一加11开始,“将更强的性能带给更多的人”便成为一加的信条,一加Ace 2V在这一价位段采用天玑9000,不仅仅承担起“普及”的任务,更能够帮助消费者提升用户体验,享受一加带来的体验上的改善。

  相比于芯片,我更欣喜的是一加Ace 2V进一步遵循“大内存普及者”的理念,采用了12GB起步,最高16GB的大内存,并且这次一加还直接一部到位,用上了很多顶尖旗舰所采用的同款LPDDR5X内存,速度更快且功耗更低。

  或许某些以性价比见长的品牌,会在同价位段内采用性能更强的芯片,然而面对换机周期更长的时代,大内存往往代表着长时间的使用,体验仍然不下降。从这一角度来看,一加依然做到了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用更强的性能,满足更持久的使用。

  软件层面,一加自研的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同样来到了一加Ace 2V上。首先大内存和软件优化,能进一步提升后台的保活能力,放上三四十个软件,都不会闪退重加载。现在年年换新的用户已经不多,但软件迭代速度并未停止,未来即使应用更加复杂,更占用内存,搭载大内存的一加Ace 2V,也能带来足够流畅的体验。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